| English |



small 157g leaflet


inkjetprice

本網站價錢不包括做稿排版及送貨費用,排版做稿 HK$150 起,送貨:九龍新界區:HK$75 起, 港島區:HK$130 起,離島及偏遠地方恕不送貨. 網站內的所有價錢只供參考.


付款方式:

  


 

 

:: 關於完稿須知

如何落單
途徑 詳情
 
圖文傳真
下載訂購單
客戶可用我們公司提供的表格來填寫貨品的資料,填寫表格後傳真至本公司,傳真號碼為 (852) 2728 5794,閣下傳真落單後,請致電本公司確認(香港65781600 或 深圳82413163),為免造成不必要之延誤,務請客戶清楚列明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或電郵地址。

製作稿件時間約為3個工作天,製作完成後將會經電郵或傳真傳送給客戶核對稿件,待客戶確認稿件之後,稿件印刷工序將在48小時內開始,視乎本工場的工作量。
電子郵件傳送 客戶可隨時利用電子郵件將已完成之稿件電腦檔案及個人資料傳送至本公司的訂購電子郵箱 info@goldenhorse.hk ,為免造成不必要之延誤,務請客戶在電郵內清楚註明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印刷數量、 取貨地址及特別備註。

電子郵件傳送後,請致電本公司確認(香港65781600 或 深圳82413163),待雙方確認訂單後,稿件印刷工序將在48小時內開始,視乎本工場的工作量。視乎本工場的工作量。
網絡上傳 客戶可在不受地域和時間的限制隨時 以 FTP1FTP2FTP3將閣下已完成之稿件電腦檔案上載到本公司。務請客戶清楚列明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或送貨地址。

上傳檔案後,請致電本公司確認(香港65781600 或 深圳82413163),待雙方確認訂單後,稿件印刷工序將在48小時內開始,視乎本工場的工作量。
郵遞或親臨本公司
若客戶提供稿件實物、草稿以供本公司代為製作稿件或閣下已完成之電腦檔案 ( 燒錄成光碟或儲存為磁碟 ),客戶可將稿件實物、草稿或光碟郵寄到本公司 ( 製作部收 ) 或可於辦工時間內親臨本公司:


<香港 Hong Kong>
葵涌石建街建興工業大廈六樓C座


<中國深圳 Shenzhen, China>
中國深圳市龍崗區布吉秀峰工業城C棟3樓


郵寄稿件後,請致電本公司確認 (香港: 65781600 或 深圳: 82413163),為免造成不必要之延誤,務請客戶清楚列明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號碼或電郵地址。

製作稿件時間約為3個工作天,製作完成後將會經電郵或傳真傳送給客戶核對稿件,待客戶確認稿件之後,稿件印刷工序將在48小時內開始,視乎本工場的工作量。